close
2008年快要結束了...我也即將邁入人生的下一個旅程...

長達七年的感情,終於修成正果...

帶著眾人的祝福...我們...要結婚了....

10/5 要文定了~~oh my god...

我再也不是爸爸、媽媽眼中的小女孩了~~

有點感傷~有點喜悅

人生就是這麼奇妙~~

當人生出現另一個人~

是除了爸媽之外,唯一個可撒嬌任性的人....

這感覺真是奇妙~~~~

未來~不再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~~

爸媽耳提面命的說:嫁了以後~再也不可以任性。事事都要想清楚再做、再說,嫁了之後不比在家裡,有公公、有婆婆、有大姑、有一大堆你不熟悉的親威...行為舉止再不能像小孩子一樣

漸漸的~有了長大的感覺......

感謝好友們的祝福、感謝老公的包容...更感謝陪我一起長大成人的家人們...

我的未來~我會好好的過~~有你們的支持~我會更好~~~也更有勇氣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蘿拉的奇妙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