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!真是愈來愈愛泡在書店了~
愛上了那個享受生活的感覺~

在寧靜的午後~在書店中的咖啡廳中~
一邊品嚐咖啡、一邊看著手中的書~
不禁愛上了一個人的感覺~
我想~上癮大概是這種感覺吧!

看書能讓我不安的心情平靜下來~
書中的世界~彷彿能讓我在現實中找到一點動力~
用別人的眼睛看世界~
大概也是這樣的感覺吧!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~自己的執著~
看著書中的人物的貪、嗔、痴、恨、情、仇~
就讓我暫時的扮演他吧!
閤上書本的那一刻~也是戲曲謝幕的時候~

回歸現實~
我又是我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蘿拉的奇妙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