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又解決一本書囉!叫做佐賀的超級阿嬤~
呼~真是一位細心的阿嬤~他有好多語錄喔!
有一些讓我感觸特別深的,和大家一起分享吧!

「晚上別提傷心事。難過的事留到白天再說,也就不算什麼了」
小炮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~將悲傷及眼淚留給自己慢慢品嚐~
小炮在愛的人面前~總不肯輕易的表達自己的脆弱~
更在不愛的人面前~表現自己的倔將~
若小炮能將難過的事留到白天~也許~也就不這麼痛了~

「讓人察覺不到的才是真正的體貼,真正的親切」
讓小炮想起一位政治人物,總愛將愛老婆掛在嘴邊~
在民眾面前~表現親蜜~又是抱又是親~
但在某事件發生後,卻在記者會上公開說道:我真怕我老婆活不過今年12月…
利用媒體來轉移焦點…
又有某位政治人物,在月初時的選舉發生了重大事故~
竟有人要求他幫忙站台,博取同情票~
這時,他說:我絕不讓政治消耗我老婆~
試問,什麼才是真正的體貼?留待各位去思考吧!

「時鐘反著走,人們會覺得鐘壞了而丟掉。人也不要回顧過去,要一直向前進」
沒錯!小炮總是在回顧過去~
年少輕狂時~總覺得得不到是一件憾事~
但~也讓我體驗了什麼是失去~不是嗎?
未來才是最重要的~

最後以這句話來結尾吧!
「這世上滿是生了病還不想死的人,自殺未免也太奢侈了吧。」
最近看到愈來愈多自殺的新聞…
心裡總在想:為何人都不珍惜自己的生命?
遇到困難,換個角度想吧!這樣,傷口也就不這麼痛了~
別再說生命誠可貴,愛情價更高~沒有生命,何來愛呢?
看看身邊的人~有許多是更值得你去注意、去愛的人…
用心去看、去感受,然後才去愛~

PS.僅供參考用~想看可以去買書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蘿拉的奇妙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