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等了好久~小笨終於回來了!
滿心歡喜以為可以開開心心的一起跨年~
但是…沒想到小笨的爸爸生病了~
他要去醫院照顧他爸爸
(本來想稱笨爸…好難聽…阿白(台語)~sorry啦!)

小笨在醫院睡了三夜了(照顧笨爸)~心疼~
在家人與我之間…要兩全其美…很難吧!
有時候想想覺得我跟他的家人好像在打拉鋸戰~
把他拉來拉去的…小笨好可憐喔!
一個人只有24小時…要分給這麼多人~啊!都不用睡了啦!

所以想想~還是算了~
讓他專心去陪他家人吧!
今年的跨年~我一個人過~
雖然孤單,但後來想想…倒也還好!
因為…有時候一個人的感覺~也不賴~
安慰一下自己(打悲情牌中…)

等明年吧!~
生日快到了!小祝福一下自己~新年新希望~
祝自己~麥夠雖下去了(台語)~神呀!讓我賺大錢吧!~

今年~小笨記得我的生日嗎?期待又怕受傷害~怕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蘿拉的奇妙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