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小炮有次心血來潮想去陽明山看夜景…聽說很美哩!
炮:去嘛去嘛!咱們去陽明山看夜景…
笨:夜景有什麼好看的~而且很冷…
炮:厚~就想看唄!走啦!(ㄠ好久)
笨:好啦!好啦!

陽明山上…
炮:阿~好美喔!不過~好冷喔!(心想:小笨有穿外套,呵!應該會脫給我穿吧!哈哈)
笨:嗯!還好我有穿外套(把外套拉緊)
炮:(心想:靠!你是白痴呀!看不出來我真的很冷嗎?)-- >無言…

幾分鐘過後…
笨:夜景看到了,我們下山吧!
炮:(心想:哇哩咧!騎了快半小時上山看夜景~看不到10分鐘就下山…真的是白痴!)
喔!是喔!那就下山吧!(生悶氣…)
笨:GO…

PS.小炮下山之後~超不爽的!不想理他…就回宿舍了…
小笨也很不爽…竟然兩天不接我電話咧!搞什麼鬼~~

幾天後才合好…事後詢問他…
他說:你又沒說你在生什麼氣,我當然會生氣呀!(變成是我的錯了…)

哇咧!沒看過這麼不解風情的男生~唉!怎麼被我遇到了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蘿拉的奇妙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