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後天就是小笨退伍的日子~
已經兩天沒接到他打來的電話~
昨天的地震他似乎也沒想要打電話來關心一下我~
在家人跟我之間~想必他也很掙扎吧!

其實這幾天來,我已經漸漸習慣沒有他的日子~
但到了晚上總期望他會打電話來~
晚上是我跟他唯一的說話機會~
但是從上星期六開始,他改成三天打一次了~
也許他也習慣沒有我的日子了~

後天他就退伍了~
我呢?心裡其實有些忐忑~
相約跨年之日,只剩三天了~
前天他打電話來也只問了我有沒有約人~
雖然我很喜歡一大群人一起出去玩~
但是退伍了,最想的應該是兩個人單獨的相處吧!
我想的是:難道我們出去~一定要帶一大堆人嗎?
兩個人相處,沒有情侶間的親蜜感…
我甚至還想說,若蜜月旅行~要不要帶朋友或家人一起去咧!
因為兩個人出去,應該很無聊吧!

相約要一起跨年的朋友,因為要跟家人相處,所以時間沒確定好是什麼時候!
但是我已經失去那個雀躍的心了,取而代之的是失望~
也許朋友不去,我也不想出門了吧!
而且想到他會因為朋友不去,他應該也不想跨年了吧!
心情就更低落了,那我寧願去補習班補習,也好過那種打擊~

小笨去當兵時,我滿心期待他歸來~
但是愈等心就愈冷~
他的表現讓我絲毫沒感受到他有著跟我一樣的期待~
我很想他~但他呢?我沒感受到他也想我…

不想去跨年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蘿拉的奇妙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