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25歲的第一天~終於到了人生的大關了~
在人生的道路上~我已走了三分之一的路途~
回想這25年來一切的一切~有苦、有悲、有笑、有淚~
接到了好友們祝福的電話~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~
曾幾何時~我們都到了面對長大的時候~
時間過的好快呀!…是老了嗎?……心靈的感觸特別深~

看著陪在身旁的小笨~其實~我好幸福…(雖然他不愛表達他的感情~我都知道啦!)
他。總是包容著我的缺點(有時會小抱怨一下啦!…我無理取鬧的時候~哈)
包容我的大嗓門~我的記性不好~我的暫時性耳聾~我耍的無聊小把戲~
是我對他要求的太多嗎?(其實還好啦!嘿…)

回頭過往~我走錯了許多路~也錯過了很多事~
你問我說「後悔嗎?」老實說~還真有點後悔~
但時間過了就過了~後悔也來不及…
在人生的道路上…只能往前走~不能回頭看~
不管你的過去有多少的錯~你只能在現在或未來補償或修正~
若是不能補償或修正呢?那就讓他過去吧!能怎樣呢?

祝福心落滿天下
我願幸福播人家
生於冬末春欲來
日月如梭妹待嫁
快活神仙賜姻緣
樂聞天下情成雙

。○這首詩~為自己的25歲作一個美好的開始。○
。○謝謝祝福我的各位朋友。○
。○你們也都要幸福喔。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蘿拉的奇妙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