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上來了~
因為小炮兒忙到沒時間寫日記了~~忙忙忙
看著一本又一本的書~心中不免有種無力感~~
讀不完的書~聽不完的課~~~

最近睡也睡不好~一直作夢夢到天亮~~不知道在夢什麼鬼?睡=沒睡~
怎麼沒讓我夢到樂透開獎的號碼呀!~夢點有意義的吧!

今天總算上完了9個小時的課~真是體力的挑戰~
昨天太晚睡了~只睡五個小時呀!
不過~還是努力的撐過來啦!~累累累~~~~~~
與時間的賽跑~不知道誰贏呀!希望是我贏…哈

終於~終於~在今天的凌晨~上來寫一下日記~
問侯一下各位朋友~^^小炮兒來報到啦!…

小報告一下最近的心情~
星期六~小炮在火車上看到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兒子~
一路上~媽媽和兒子們在談著學校的生活及球賽的討論~
在彼此的對談中~媽媽教導兒子們正確的觀念~
跌倒了不要緊~爬起來就好啦!別在意失敗的事…等等。
哇!養兒育女是多麼不容易的事~
如何將自己的兒女導向人生正確的路~
如何讓自己的兒女快樂的成長…等等~都是重要的課題呀!

我~能擔當這樣的大任嗎??
未來我也有當人家媽媽的一天~~想來不免緊張呀!…
雖然時間還很久~哈~擔心太早了吧!

養兒方知父母恩~
我想~應該就這種感覺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蘿拉的奇妙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