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二時…總算是脫離了宿舍生活…
某一天下午的電腦課…老師在上面口沫橫飛的講課…
小炮兒一時無聊~就給他上bbs啦!(真對不起老師咧!)
叮咚~咦!有人丟水球給我耶!一個叫qazaz的傢伙…
什麼~原來是找聯誼呀!…趕快跟我隔壁的同學說:「ㄟㄟㄟ~有人在找聯誼耶!去不去?」
大家果然日子都過的太無聊了…同學一口就答應了…(真有魄力!)
接下來的日子…我跟q先生漸漸的聊起來了…哇~北大的研究生咧!還是法律系的…
(印象中法律系的都是書呆子耶…)
聽到是法律系的…同學們都興致缺缺的(啊咧!怎麼差這麼多!)
好吧!就看看大家的日子怎麼排囉!(後來~~竟然不了了之了~他同學沒空~我同學也沒)

過了幾個月後…在2001的聖誕節前夕…我跟q在bbs上聊天…
炮:大哥~明天聖誕節耶!有沒有計劃呀!
q:沒耶!你呢?
炮:我也沒耶!(這樣會不會顯得行情很低呀?)
q:嗯!不然來去看電影好了!
炮:(猶豫…在心裡激烈的攻防後…無聊終於戰勝了理智)
嗯!也好…兩個悲情的孤單人…就去電影院消磨時間好了…口憐…
q:呵~那約哪裡?
炮:就陽明戲院好了…(離學校近~要逃跑比較知道路~哈!自己覺得很聰明...)
q:幾點?
炮:就~12點好了~順便吃中餐…ok?
q:ok!明天見~晚安^^打cs去…
炮:晚安~~(靠~真果決!約好了就下線~哇哩咧!)

睡前~小炮兒心裡想:這樣好嗎?單獨去見面…嗯~危險~但已經答應人家了…去吧!睏~
咱家跟q先生可以有先交換過照片啦!…應該不會認不出來吧!
(小炮兒忘記自己是記性很差的人…)

p.s.(這是錯誤的示範...小朋友不可以學喔!)
小炮兒是好運,遇到的是一個好人哩!(q先生=小笨)
別忘了~見網友要多找些人去…不可以單獨去見面~很危險的!注意注意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蘿拉的奇妙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