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一天~我的手機傳來了小笨姐姐的簡訊~
簡訊的內容是叫我和小笨分手~
我回訊告訴他,我已經用我的一切去喜歡他了~
我不認為我對他不好,若造成他們的困擾~OK!我離開~

就這樣,我傳了封訊跟小笨我說要跟他分手~

小笨回傳,叫我別聽他姐在亂講~
我們的感情是我們的事,不干別人的事~
但是我沒回訊~

小笨一整晚一直打電話給我~
我告訴我自己:狠下心~別接!接了電話會心軟的。
結果大概凌晨1點的時候,他告訴我~他要開車來找我~
我嚇到了~天啊!別開玩笑了,這種心情,這種時間~
急忙打給他又傳訊~告訴他別來~咦!換他不接了~
(從員林出發到台中約40分~1小時)

等待的心情是不安的~
他到的時候已經是快凌晨2點了~
我著急的心終於放下,還好他平安到達~

小心的開門下去找他~(爸媽已經睡了~)
著急的眼淚一直掉~哭好久~
當下我只叫他快點回家~並沒有答應再跟他在~
短短幾分鐘的會面,已經讓我好感動~
~感動的淚水直直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蘿拉的奇妙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