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晚聽起老媽說起陳年的往事~
原來,老媽在剛懷我的時候,身體非常的不好~

在老家時,看過一個婦產科醫師~
醫師娘跟老爸說:你太太身體不好,嗯!墮胎的費用會比較貴喔!
老爸:嗯!我知道,麻煩你了。

但是醫師看到我老媽的身體非常的虛弱~
醫師:你太太的身體太弱了,若拿掉的話,可能會引起血崩。
老爸:阿!那怎麼可以,那怎麼辦?
醫師:不拿掉,身體慢慢調養,母子都會均安的~
結果,老爸帶著老媽回到了我的出生地-高雄。

但老媽仍不死心~
去到了高雄某一個婦產科~
掛完號在等待的期間,看到了一對夫婦,那位太太一邊滴血一邊走出醫院~
老媽:護士小姐,請問那對夫婦怎麼了?
護士小姐:喔!那位太太剛拿掉小孩~
老媽心裡想:身體已經不好了,還流血流成那樣,那還得了~
結果跟小姐說:護士小姐,我不墮了,不好意思。
就離開醫院了。(這就是我出生的由來~)

ps.因為老媽在剛懷我的時候,身體不好,吃了很多藥~
聽說吃太多藥會導致胎兒畸形,我老媽稱之為怪胎~(無歧視之意,請見諒!)
所以我剛出生時,阿姨們都叫我怪胎。

聽老媽說起這段往事,我…應該慶幸我的出生,還是哀悼我這出生過程的坎坷?
感覺起來,我的出生好像還蠻不被歡迎的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蘿拉的奇妙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