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認識他的時候,就已經知道他之前有個她~
但是最讓我不能釋懷的是~我們在一起後~他仍跟她有聯絡~
他稱她為小笨,她稱他為學長~
(有次他叫我小笨。我是她的代替品嗎?)

剛在一起時,我用他的id登入~
看到了他跟她的往來信件~(我知道這樣不好~但~我還是做了…)
一封又一封,他都還留著~
上頭寫著他興她的過去~

我~心裡頭淌著血,眼裡留著淚~(現在也想到這段~也不免心痛)
他在電腦裡,仍留著她的相片~
甚至她送他的禮物,也都留著~
不免問自己也問他:我~到底算什麼?

那時的他,覺得自己並沒有錯…
他說我不信任他~
那~你給了任何能讓我信任的理由嗎?
相片及禮物,是她叫他留著的~
她的一切一切~他都記得~
而我所做的一切,都在歲月中流失後消滅~
初戀總是最美~但世上有幾個女人會不在意自己男友的初戀?

那時我問天、問地、問別人~
沒人可以給我答案~
反反覆覆的煎熬~
一日又一日的爭吵~
我的心已疲憊,終於,我將屬於她的一切,歸於塵土~
但~是否她還在他心裡~我就不知道了,讓他去做決定吧!

近來,他之前的她跟我聯絡了~
也勾起了我這段不堪回首的過往~
現在~我用小笨這個名字~
也許!真的是在紀念他們的過去吧!
(~挖起心中深藏的記憶,真讓人很不好受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蘿拉的奇妙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