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~終於到了聖誕節…
小小的打扮了一下~(其實是穿的跟貴婦一樣…哈!)出門囉!

到了陽明戲院…咦?是我來早了…還是?我被“放鳥”了?
心裡os:不會吧!已經有看過照片了~應該不至於看到本人…被嚇跑了吧!
打擊太大(心裡哀怨中…)
突然~有一位頭髮及肩的男士…向我走來…???咦!我不認識呀!
(os:什麼鬼!留什麼頭髮~)

(初次見面~真是…你好呀!)
男:請問~你是小炮兒嗎?
炮:我是呀!你是?
男:我是q先生…你不會…忘記了吧?
炮:(啊!太高估自己的記憶力~出門前忘了看照片了!)
這麼早來呀!等很久了?
q:呵~還好啦!想吃什麼?我不熟~帶路吧!
炮:(還好沒被發現~呼!)
走吧!我們去吃飯吧!…

(吃完飯…痛苦的開始)
q:走吧!我們去看電影…
炮:好呀!
q:想看什麼?
炮:嗯!都好~你決定…
q:嗯!那就看間諜遊戲好了…ok?
炮:好滴!

(電影院中…上映中…)
炮:呃!@@你~看的懂嗎?(靠~什麼鬼電影~怎麼看不懂??哇!想睡了…)
q:看的懂呀!怎了?安靜看喔!
炮:喔!不好意思呢!(哇咧!看的還真認真…)

ps.直到電影結束~小炮兒還不知道他在演什麼咧!…
(一年後~小炮兒為了雪恥~去百視達租了片~再努力的給他看過一次~終於懂了…)

(看完第一部片…我們又跑去看金髮尤物&驚天動地60秒)
炮:(哈!終於有小炮兒看的懂的片啦!…)
呵!真好看呢!
q:嗯!(非常的給他上道的啦!不知有沒有在心裡偷偷的罵我…)
炮:開心了肚子就餓了…走吧!我們去吃晚餐吧!
q:嗯!吃什麼?
炮:就吃麻油雞好了…
q:喔!你決定就好…

(之後就草草的結束了我們今天的約會…)~

第一次單獨跟男生過聖誕節,怎麼會…唉!還蠻失敗的…搞砸了…我是笨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蘿拉的奇妙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