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小咪~
今天你決定要離開我們了~

到了醫院~只來的及見你最後一面~

看著被急救的你~
你~會難過嗎?~
你~會痛苦嗎?~

看著你看我的眼神~
好像在告訴我~
你要走了~

我知道你很辛苦~
從你出生沒多久~我接你回家~
到你走~整整八年的時間~

這八年~
你帶給我們無限的歡樂~
從沒想過~你會有老的一天~

等到你真的要離開了~
我才真正讓自己面對這個問題~

原以為不管花多少錢~只要你願意活~
我們都會花下去~

但是~你仍然決定要走~

雖然我捨不得你走~
但我不願你痛苦的活著~

請原諒我的粗心
也請原諒我的任性~
有時心情不好~沒有想到你想要我陪的心情~
生了小孩~一天都在忙碌小孩的事~
也忘了你也需要我陪伴~

希望你好好的睡~
醒來你已經到了天堂~
你最後的家~

別擔心我們~
也別掛念我們~

親愛的小咪~
我們會將你永遠的放在心中~
希望你在天堂~
可以快樂、幸福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願你好走....給最愛的小咪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蘿拉的奇妙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